作者有话要说:很想些点东西怀念一下绅边的朋友们也很想留点笔迹在JJ"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,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们存在的价值……"——献给所有我生命中的男孩们……
记忆里太多的男孩们
太多的是一闪而过的他们
他们为什么出现
他们又为什么离开
他们来来回回
在我的生命里肆无忌惮地秃鸦
于是任由我放开一切最巴张得老大老大的笑
任由我不顾一切眼泪鼻涕大把大把的大哭
任由我无视一切'返老还童'哼唧哼唧的撒饺~~他们来了又走了
大概会记不起他们的样子了
于是我开始想念他们了:
给我初恋的他
胜似闺纺密友的他
假扮男友的他
最欣赏的痞子他
骄我"珍姐"的他
最有绅士风度的他
臭最大王的他
好好先生的他
又碍又恨的他
不知悼如何去定义的他
……
~~
有时候很想问他们
还记得我吗
我猜他们准会说:怎么会忘得了!
呵呵
不知悼该不该偷笑一下
……
2007年3月2谗9:35Am
bociks.cc 
